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Top
 

本週新品:
高級花漾和服.鳶尾藍 典雅和服搭配嬌嫩櫻花,襯托出女孩優雅氣質,花瓣裙襬與背後盛開的花朵,讓少女宛如精靈般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感覺,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幽香手染花漾和服 典雅和服搭配嬌嫩櫻花,襯托出女孩優雅氣質,花瓣裙襬與背後盛開的花朵,讓少女宛如精靈般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感覺,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幽香史詩花漾和服 典雅和服搭配嬌嫩櫻花,襯托出女孩優雅氣質,花瓣裙襬與背後盛開的花朵,讓少女宛如精靈般散發出清新脫俗的感覺,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高級草莓鬆餅大槌 沾了糖霜的草莓搭配心型鬆餅,鬆餅中間夾著香濃奶油與卡士達醬,最後用脆笛酥串連全部,拿在手上讓人想咬一口,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珍味傳說草莓鬆餅大槌 沾了糖霜的草莓搭配心型鬆餅,鬆餅中間夾著香濃奶油與卡士達醬,最後用脆笛酥串連全部,拿在手上讓人想咬一口,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珍味史詩草莓鬆餅大槌 沾了糖霜的草莓搭配心型鬆餅,鬆餅中間夾著香濃奶油與卡士達醬,最後用脆笛酥串連全部,拿在手上讓人想咬一口,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高級咬水果鬆餅.咖啡褐 外酥內軟烤地恰到好處的鬆餅,飄散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香味,搭配酸甜水果與奶油,享受多層次口感,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酥脆手染咬水果鬆餅 外酥內軟烤地恰到好處的鬆餅,飄散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香味,搭配酸甜水果與奶油,享受多層次口感,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
酥脆史詩咬水果鬆餅 外酥內軟烤地恰到好處的鬆餅,飄散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香味,搭配酸甜水果與奶油,享受多層次口感,細膩的製作流程讓裝扮透露著淡淡的附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