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2012/3/8維護後~2012/3/22維護前
活動Server:全伺服器
<奇妙餃子總會長>倫爺終於要現身在霜之森春玉城了,為了要迎接這位貴客,各地的會員都使出全身力量做足準備,推出了一些慶祝活
動,但也似乎發生了什麼事情,各位榮耀之盾的勇士們,快點來協助它們吧。
山珍:集字卡,送時裝
活動說明:
<奇妙餃子>諾亞聽到<奇妙餃子總會長>倫爺要來霜之森的消息時相當興奮,為了要表達他對會長的推崇,特地在會長來霜之森探訪的
這一段時間推出「會長簽名卡」活動,希望能夠藉由會長簽名卡來讓各地的勇士更加的認識會長。
迎貴客活動任務:「Lv35 帥氣簽名我最愛」
任務類型 節慶任務 等級限制 35
前置任務 完成條件 收集 “會”字簽名卡*1
收集 “長”字簽名卡*1
收集 “好”字簽名卡*1
收集 “帥”字簽名卡*1
承接對象 <奇妙餃子>
諾亞
回報對象 <奇妙餃子>
諾亞
任務獎賞 金錢 經驗值 獎勵道具
帥氣禮盒
任務流程
  • ●不限制承接時間。
    Step1:到春玉城與NPC「諾亞」對話,對話時會說明任務原因。
    Step2:每兩小時與諾亞領取寶箱時,有機會額外獲得”會長好帥”簽字卡任一字。
    Step3:收集完“會”字簽名卡*1、“長”字簽名卡*1、“好”字簽名卡*1、“帥”字簽名卡*1,與NPC「諾亞」回報任務,即完成
        任務。
    ※ 獎勵道具為「帥氣禮盒」,有機率獲得「果樂男孩頭套•異化白」或「果樂女孩頭套•異化白」或「果樂女孩服裝•異化白」或
    「 果樂男孩服裝•異化白」或「武器HP改造小膠囊」或「武器攻擊改造小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