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兔之士•魔戰使─全新職業 榮耀誕生

戰役•守護 絕對熱血的TOP內容

新伺服器「榮譽之盾」好評上映

魔戰使

孤高的魔法戰士,符術之蝶所守護的靈兔之使。

個性孤高的靈兔族戰士─魔戰使,成長於戰火之中的的緣故,他只相信自己的力量,唯有使盡全力擊倒對方,才有活下去的資格,擅長使用源於自然的符術守護之力、及多種攻擊技巧的魔戰使,甚至能同時使用以風車作為媒介的風系法術與多種格鬥技巧,若能得到他的信任,一定會是一股強大的助力!

next 圖片_1 圖片_2 圖片_3 圖片_4

神泉

穿梭箭雨的神風之泉,深信力量決定一切的戰士。

只相信純粹力量的神泉,能在瞬間使用強大的暴擊之力擊倒對手外,手握風神所加護的盾,據說能保護神泉於箭雨中不敗。

戰魂

一刀兩斷的戰鬼之魂,揮舞光之魔刃的魔法戰士。

通曉自然之力的戰魂,能夠使用寄宿著魔力的刀刃,其閃耀著光芒的魔刃據說能夠擊倒眼前所有的敵人之外,還夠消滅敵人的所有狀態。

prev next 圖片_1 圖片_2 圖片_3 圖片_4

烈擊神泉

揹負希望與絕望的禁術使者。

符術精通至極的烈擊神泉,已能理解萬物歸真之理,並能使用禁地魔王的禁術,只要付出代價就能將眼前的敵人拖入地獄。

魔使戰魂

操弄光與時空的魔刀使。

斬術登峰造極的魔使戰魂,揮刀的瞬間似如時間靜止一般,甚至能夠操弄時空之術,讓眼前的敵人墮入時間的劫難之中。

prev 圖片_1 圖片_2 圖片_3 圖片_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