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幻術師
  沉著冷靜的花影族秘法師─幻術師,面對使用邪惡禁術的花魅族,他們不得不喚醒沉睡在祥和森林之中的強力魔法來與其抗衡,難纏的刺藤將奪去敵人的自由,致命的花毒則會令敵人在不知不覺間墮入死亡深淵。精通召喚各種花卉的法術來改變戰局,幻術師擁有強大的戰場控制力及將敵人無情摧毀的力量。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雙葉連襲 1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8 點,對指定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二連擊。
毒藤鞭笞 1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72 點,對自身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將範圍內目標抓到身邊,附加沉默狀態,持續 1.2 秒。
疼痛荊棘 1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8 點,對指定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效果,使目標被術法爆擊機率提高 20 %,持續 2 秒。
麻痺漩渦 12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220 點,對指定目標範圍 3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效果,降低範圍內目標的攻擊值 5 %,持續 4 秒。
致盲毒素 12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220 點,對指定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降低目標的命中率 20 %,持續 2 秒。
腐蝕花精 21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89 點,對指定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 12 %,持續 2 秒。
罌粟香氛 15 法術技能 自身環繞著罌粟花的香氣,並提高攻擊值 15 %,持續 18 秒。同時獲得「罌粟花香」狀態。同時間只能存在一種香氛。
百合香氛 10 法術技能 自身環繞著百合的香氣,並降低自身所受到的傷害 15 %,持續 18 秒。同時獲得「百合花香」狀態。同時間只能存在一種香氛。
薔薇香氛 15 法術技能 自身環繞著薔薇的香氣,並提高自身閃避率及格檔率 10 %,並提高跑速 10 %,持續 18 秒。同時獲得「薔薇花香」狀態。同時間只能存在一種香氛。
野藤香氛 10 法術技能 自身環繞著野藤花的香氣,並提高自身法速值 10 %,持續 18 秒。同時獲得「野藤花香」狀態。同時間只能存在一種香氛。
毒花領域 30 法術技能 在指定地點召喚出妖精玫瑰,在 6 秒內持續對 15 公尺範圍內的所有目標每秒造成 1500 點以上幽冥傷害。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若自身具有「罌粟花香」,則會額外觸發一次「罌粟氣爆」,對自身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額外造成 1000 點以上傷害。若自身具有「百合花香」,則會額外觸發一次「百合霧毒」,對自身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隨機消除 1 個目標身上的正性效果。
蔓藤領域 30 法術技能 在指定地點召喚出魔鬼藤蔓,降低 20 公尺範圍內所有目標的攻速值、法速值 5 %與跑速降低 10 %,持續 8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若自身具有「薔薇花香」,則會額外觸發一次「薔薇圓舞」,對自身範圍 2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定身效果,持續 1.5 秒。若自身具有「野藤花香」,則會額外觸發一次「野藤散落」,對自身範圍 2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沉默效果,持續 2.2 秒。
毒之霧雨 25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14 點,對指定範圍 15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附加效果,使範圍內目標受到的術法傷害提高 5 %,持續 3 秒。
花瓣風暴 4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413 點,發出六道花瓣旋風,對 20 公尺範圍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有 15 %機率造成暈眩效果,持續 1 秒。
妖草纏身 4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09 點,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2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定身效果,持續 1 秒。
匕首附魔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匕首的附加攻擊值 3 %。
弓附魔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弓的附加攻擊值 3 %。
毒液煉化 25 被動技能 提高幽冥屬性的技能傷害 3 %。
刺棘煉化 25 被動技能 提高蒼風屬性的技能傷害 3 %。
疾舞曲 10 被動技能 提高法速值 3 %。
戰舞曲 10 被動技能 提高術法爆擊率 1 %。
智謀花語 1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3 %。
迅捷花語 25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恬靜花語 1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加成 3 %。
幸運花語 1 被動技能 提高運氣加成 3 %。
熱情花語 5 被動技能 提高術法爆擊傷害 3 %。
疾影花語 30 被動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 2 %。
純淨花語 25 被動技能 提高所有抗性 2 %。
蜂鳴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法速值 8 點與 12 點攻擊值。
蜂鳴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法速值 56 點與 126 點攻擊值。
蜂鳴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法速值 104 點與 288 點攻擊值。
蝶舞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閃避值 12 點與術法爆擊值 12 點。
蝶舞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閃避值 84 點與術法爆擊值 84 點。
蝶舞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閃避值 156 點與術法爆擊值 156 點。
魅神幻化 10 法術技能 變身時將提高攻擊值 20 %、閃避值 20 %,攻擊時無視目標蒼風及幽冥抗性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