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天擎百嶽
  經過天險聖地的修行,領悟到如何將巨岩堅韌及神木霸氣運用到己身,讓自己化為傲視天地,屹立不搖的守護者。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嵐山奔流破 61 物理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102 點,對自身範圍 15 公尺內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回復自身 HP 值 20 %、SP 值 150 點,並隨機解除自身一個負性狀態,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神嶽刻印 55 物理技能 蓄氣 1 秒,提高攻擊值 1224 點,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25 公尺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隨機解除目標 1 個正性狀態,王怪無效。若目標的血量在 80 %以上時,則對目標額外發動一次神嶽刻印傷害。
幻樹之境 56 被動技能 若自身血量低於 30 %,受到攻擊時會自動對 40 公尺範圍內的友方施放一面減傷 5 %的幻樹護盾,持續 6 秒,此效果 150 秒內只會觸發一次。
自然本能 57 被動技能 若自身血量高於 50 %,攻擊時有 5 %機率使自身攻速值提高 2 %,持續 3 秒。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2%。
額外提升攻擊所造成的傷害3%。

日耀之頂 55 被動技能

提高防禦值 2 %。
額外降低受到攻擊時所承受的傷害值 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