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幻舞魅蝶
  擅長控制戰局的幻舞魅蝶,不僅能牽制敵人的行動,使用花粉所給予的輔助效果更能夠讓奮勇殺敵的隊友們毫無後顧之憂。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致命綻放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術攻值 3102 點,對自身範圍 4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加浮空效果。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蜜糖花粉 55 法術技能 釋放出甜美香氣,提高 40 公尺範圍內隊友全抗性 5 %、格擋率及閃避率 4 %,並且每秒額外回復SP值 10 點,持續 15 秒。
妖豔之花 56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法速值及術法爆擊值 3 %。
七彩鱗粉 57 被動技能 攻擊時有 10 %機率回復自身 1 %的生命值與靈力值。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

迅馳之星 55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被物理及術法爆擊時會額外提高跑速 10 %,持續 3 秒,若已觸發則在效果結束前無法再度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