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羽翎侍
  聖潔崇高的天羽族禁衛軍一羽翎侍,長年鎮守在太陽神身旁,總是無怨無悔的默默付出守護自身的家園,縱使犧牲自我性命也在所不惜。並獲得天神賦予的聖潔力量,支撐著天羽族抵抗外敵,成為強大的防禦領袖。擅長使用獸鳥的物理性攻擊及多種天神賦予的聖潔之力,能輕而易舉的抵擋其他外來種族的魔法屬性攻擊。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杜鵑泣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並對自己附加效果,提高下一次使用杜鵑泣時傷害 1 %及提高自身造成的仇恨值 5 %,效果可堆疊 2 次,持續 1.5 秒。
驚鵬振翼 8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43 點,對扇形範圍 8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並降低目標防禦值 2 %,持續 1.5 秒。
夜梟連襲 16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06 點,對自身範圍 8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 3 連擊物理傷害,並提高自身造成的仇恨值 5 %,持續 10 秒。
幻羽牽制 2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200 點,對自身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目標造成緩速效果 10 %,持續 5 秒。
夜獍梟鳴 35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288 點,對指定範圍 8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目標造成暈眩效果,持續時間 1.5 秒。
漫天狂翼 4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464 點,自身放射出六道狂翼,對範圍 15 公尺內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且扣除目標HP 100 點,持續 6 秒。
鷹狩爪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提高自身造成的仇恨值 5 %,並降低自身所受到的被爆擊率 1 %,持續時間 3 秒。
啄神傷 12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44 點,對指定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並降低對手攻擊值 3 %,持續 4 秒 。
蝶雁雙飛 2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衝到目標身邊造成物理傷害後,並使目標附加「封技」效果,持續 1 秒。
定天雁 3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79 點,對自身十字範圍 11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目標造成定身效果, 持續 3 秒。
封神傲鷹 4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124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並使目標陷入浮空狀態。
天之庇護 10 法術技能 在 5 分鐘內使自己獲得一個天之庇護,提高自身攻速值 4 %,並且被攻擊時使自己額外獲得物理減傷 3 %的效果,持續 6 秒,同一時間只能存在一種護盾效果。
仙鳥聖光 13 法術技能 在 5 分鐘內使自己獲得一個仙鳥聖光,提高爆擊率 3 %和全抗性 4 %,同一時間只能存在一種護盾效果。
捍衛幽光 15 法術技能 在 5 分鐘內使自己獲得一個捍衛幽光,遭受攻擊時會反彈 50 %傷害給對方,並且有 20 %機率直接回復HP 165 點,同一時間只能存在一種護盾效果。
攻音速 1 被動技能 提高攻擊速度 3 %。
追擊狂刺 10 被動技能 每次爆擊時,將會提高自己的攻擊速度 3 %與移動速度 3 %,持續 10 秒。
獸鳥無懼 15 被動技能 被攻擊時有 15 %機率恢復 HP 值 84 點。
大槌奧義 2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大槌武器時的傷害值 3 %。
劍法奧義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劍盾武器時的附加攻擊值 5 %。
力霸術 1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2 %。
額外提升格擋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20%。
輕盈術 5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吉星術 10 被動技能 提高運氣加成 3 %。
迴避術 15 被動技能 提高閃躲值 3 %。
機智術 20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加成 2 %。
降低受到物理爆擊的傷害 2%
馳風術 20 被動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 2 %。
阻擋術 30 被動技能 提高格擋率 3 %, 降低受到物理爆擊的傷害 3 %。
悍法術 30 被動技能 提高物理爆擊率 1 %。
狩鳴 40 被動技能 提高物理爆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5 %。
勇者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HP上限 36 點與格擋值 3 %。
勇者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HP上限 424 點與格擋值 18 %。
勇者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HP上限 968 點與格擋值 33 %。
暴怒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與術法爆擊值各 3 點與攻擊值 9 點。
暴怒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與術法爆擊值各 21 點與攻擊值 94 點。
暴怒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與術法爆擊值各 39 點與攻擊值 216 點。
天神幻化 10 法術技能 變身時將提高攻擊 20 %與防禦 20 %,並且攻擊時有 10 %機率在 3 秒內會造成敵人陷入封技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