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守 衛
 

身為靈兔族的守衛,由於擁有森林之力的守護,因此能夠使用具有動物外型的攻擊形態與防衛。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獵神幻化 10 法術技能 變身時將提高攻擊 20%與防禦 20%,並且使所受到的物理、術爆擊傷害減少 15%。 按下空白鍵就可以隨時切換變身型態
猛虎連擊 16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2 點,對自身範圍 10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若目標帶有「火鳳之怒」的效果,則猛虎連擊將轉化為「猛虎二連擊」,造成二連擊傷害,持續 3.5 秒。
怒氣破襲 20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0 點,對指定方向直線範圍 20公尺內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
守護爆破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8 點,對指定範圍 3 公尺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若擊中的目標帶有「靈龜抵禦」的狀態,則使守護爆破傷害值提高 2 %,持續 4 秒。
紅心蜂刺 8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且使目標的治療量降低 3 %,持續 6 秒
精準 15 被動技能 提高命中值 3%。
怒氣提高 20 被動技能 提高物理爆擊與術法爆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5 %。
能量集中 30 被動技能 提高爆擊率與術爆率 1 %。
破甲拳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並使其全屬性抗性降低 1 %,持續 6 秒。
拳王連拳 12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若目標身上帶有「獵鷲衝剌」的效果,則使其陷入暈眩狀態,持續 1 秒。
猛迅 15 被動技能 提高攻速值 3 %。
集中力 20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加成 2 %。 降低受到術法爆擊的傷害 2 %
火鳳之怒 10 法術技能 在 30秒內爆擊率增加 2 %,時間內攻擊時將額外造成攻擊目標的攻擊值降低 2 % 的效果,且對 15 公尺內的所有敵方附加「火鳳烙印」狀態,持續 6 秒。
迅飛力 20 被動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 2 %。
長戟之道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長柄武器時的攻擊值 3 %。
肌耐力 1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3 %。
靈龜抵禦 10 法術技能 在 30秒內,自身被爆擊時將附加效果「靈龜之力」,每秒恢復 27 點HP值,且攻擊時將額外造成攻擊目標的防禦值下降 4 %, 並對15 公尺內的所有敵方附加「靈龜抵禦」狀態,持續 6 秒。
限界突破 15 被動技能 每次爆擊時,將會提高自己的的攻擊值 2%,持續 10 秒。
拳擊專家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拳套時的攻擊值 3 %。
靈敏力 1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幸運力 5 被動技能 提高運氣加成 3 %。
獵鷲衝刺 10 法術技能 法術技能
無畏之勢 15 被動技能 每次爆擊時,將會提高自己的的防禦值 3%,持續 10 秒。
聰穎力 20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2 %。 額外提升術爆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10%。
剛勁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26 點與防禦值 18 點。
剛勁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318 點與防禦值 190 點。
剛勁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726 點與防禦值 433 點。
怒火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術法爆擊值 3 點與攻擊值 9 點。
怒火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術法爆擊值 21 點與攻擊值 94 點。
怒火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物理爆擊值、術法爆擊值 39 點與攻擊值 216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