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幽蜂
  強力的毒性花卉將削減敵人的抵抗能力,並一步步將其引誘至毀滅之途。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毒花領域 40 被動技能 提高毒花領域的傷害 25 %,並降低範圍內所有目標的幽冥抗性 20 %。
專精:雙葉連襲 40 被動技能 提高雙葉連襲的術法傷害 20 %。
專精:毒之霧雨 40 被動技能 額外對自己追加效果,使用毒之霧雨後 3 秒內造成傷害的 5 % 回復自身的 HP 值。
花刃破空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057 點,瞬移到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附加恐懼效果,持續 1 秒。
繁花魔甲 4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75 點,造成自身範圍 10 公尺內所有目標幽冥傷害。若是有擊中敵人,則會為自身附加一道可降低 10 %傷害的護盾,持續 8 秒,被攻擊時有 40 %機率發動繁花斬,對自身範圍 1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隨機消除 1 個正性狀態,王怪無效。繁花斬每 8 秒只會發動一次。
幻惑之花 40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閃避率 5 %及移動速度 3 %。
淬毒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匕首的附加攻擊值 3 %。
毒物專家 42 被動技能 提高幽冥屬性的技能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