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魅蝶
  召喚出大量的荊棘將對手牢牢捆綁,在魅蝶的面前,任何敵人都只能在無法動彈的絕望中迎向死亡。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藤蔓領域 40 被動技能 提高藤蔓領域的範圍為 25 公尺,並增加持續時間為 12 秒。
專精:疼痛荊棘 40 被動技能 提高疼痛荊棘的術爆傷害 20 %。
專精:妖草纏身 40 被動技能 持續時間內額外降低範圍內目標蒼風抗性 20 %。
活力激素 40 法術技能 令指定目標友方單位提高防禦值 10 %及全抗性 4 %,持續 8 秒,並且有 30 %機率隨機消除 1 個負性狀態。
魔花纏繞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弓時的傷害值 3 %。
培植專家 42 被動技能 提高蒼風屬性的技能傷害 3 %。
生命之花 42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生命值 2 %及全抗性 3 %。
誘引花妖 44 法術技能 在身邊召喚一隻擁有 10000 點生命值的花妖,會給予 30 公尺範圍內的所有目標極大的仇恨值,持續 5 秒。若是 5 秒內未遭到摧毀,花妖將自我毀滅,給予 30 公尺範圍內的所有目標 6500 點以上傷害,並造成眩暈效果,持續 2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