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獅族 / 狂 衛
 

精通防禦技巧並使用鋼鐵般的身軀,保護著同伴,並在攻擊敵人時可以使用微量的回復技巧支援著隊友,鐵壁一般的萬能戰士。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重擊 40 被動技能 使用重擊時將額外提高獸神衝與十字衝擊的攻擊力各 10%。
專精:十字衝擊 40 被動技能 使用十字衝擊將額外提高自身的格擋機率 10%,持續 6 秒。
專精:獸神衝 40 被動技能 降低獸神衝的冷卻時間 40%。
正義之擊 44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654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且附加大量的仇恨,並額外治療目標周邊 12 公尺內的所有隊友 200 點 HP。
破釜沉舟 44 物理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上限 15%、所有抗性 4%與防禦值 4%,持續 20 秒。
以牙還牙 42 被動技能 每次格檔時,下一次攻擊的傷害將提高 10%,持續 5 秒。
長柄掌握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長柄武器時的爆擊傷害與術爆傷害 3%。
日昇之狂 42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3%與被治療量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