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獅族 / 雲 狩
 

同樣受到火炎之神與風神的眷顧,能夠透過操縱風神的狂瀾之力,將敵人有效的擊退後,再將其輕而易舉的擊敗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近身散射 40 被動技能 提高近身散射的傷害值 20%,並會提高閃避率 5%,持續 6 秒。
專精:砲轟 40 被動技能 縮短砲轟的冷卻時間 30%,且每次攻擊時會提高流星射擊 10%的傷害值,可堆疊 5 次,使用流星射擊後失效。
專精:爆擊箭 40 被動技能 爆擊箭將額外對目標周邊 5 公尺的對象,額外造成爆擊箭的效果傷害。
流星射擊 44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401 點,對直線範圍 4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 3 連擊的物理傷害。
旋風之矢 44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24 點,對指定範圍 20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且將目標擊飛至空中。
接續本能 42 被動技能 提高技能連擊機率 1%與普攻連擊機率 8%。
雲之狩 42 被動技能 額外提升閃避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10%。
生命增福 42 被動技能 提高 HP上限 2%,並降低攻擊所附加的仇恨值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