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獅族 / 鬼 策
 

能夠控制天雷法術的策術師,最擅長使用的法陣為背水之陣,不但能透過雷電之力增加隊友的攻擊力外,同時也因吸收雷電之力而提身移動速度,讓敵人無法準確的攻擊到自己。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雷刃 40 被動技能 提高震退機率 10 %及距離 5 公尺。
專精:背水陣 40 被動技能 使用背水陣時,額外增加自身跑速 3%、及提高術爆率 3 %,持續 12 秒,且組隊情形下,施術者會獲得更強力的效果。
專精:炎癒之術 40 被動技能 使用炎癒之術時,提高自身攻擊值 15 %,持續 10 秒 。
雷電引爆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224 點,對指定範圍 8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雷電傷害,並有 20 % 機率消除目標一個正性狀態。
天雷鬼遁 44 法術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30 %及術法爆擊率 15%,10 秒,使用技能後失效,此技能固定冷卻時間為 15 秒。
五雷鬼玉 42 被動技能 提高天雷玉的攻擊傷害 2 %,並扣減目標的雷電抗性時間延長為 8.5 秒。
磁雷增幅 42 被動技能 降低磁雷陣冷卻時間 10 %。
鬼神加持 42 被動技能 提高雙手杖的攻擊值 3 %及雷電屬性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