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玄獅族 / 龍 犽
 

雖生活在炙熱的焰之國中,卻因受到雪原之國九尾天狐的眷顧,能夠同時使用冰火兩大屬性攻擊,並有效的操縱毀滅性的攻擊,能夠在一瞬間擊射出命中率即高的箭矢,致敵人於滅亡之境。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冰霜箭 40 被動技能 使用冰霜箭將額外減少降低目標的被治療量 20%與冰霜抗性 20%。
專精:爆裂火彈
40 被動技能 爆裂火彈造成目標暈眩時將附加降低目標的火燄抗性 20%,且提高熾炎箭雨 100%的傷害值,持續 5 秒,使用熾炎箭雨後失效。
專精:熾炎箭雨 40 被動技能 提高熾炎箭雨的攻擊範圍 5 公尺與傷害值 20%。
重力場 44 法術技能 使用普通攻擊時提高連擊機率 20%,並且持續降低自身範圍 2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的攻擊速度 50%,持續 15 秒。
震撼之箭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471 點,對目標造成冰霜傷害,並且降低目標的移動速度 30%且震退 20 公尺,持續 6 秒。
忍耐天性 42 被動技能 提高冰霜抗性 2%與火燄抗性 2%。
龍之犽 42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
心眼 42 被動技能 提高冰霜箭與爆裂火彈的攻擊範圍 1 公尺、射程 1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