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狐族 / 神 巫
 

繼承了九尾天狐的火炎之力,同時也能夠此使用強大的法術來招換式神炎魔,除了能夠使用火燄燃燒一切大地外,也能夠使用高輸出法術傷害來擊退敵人。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灼燒 40 被動技能 使用灼燒術時會提高天火風暴 10%的傷害值,最多可堆疊 5 次,持續 6 秒。
專精:火刃 40 被動技能 提高火刃的術法爆擊機率 15 %。
專精:天火風暴 40 被動技能; 使用天火風暴會額外降低目標的火燄抗性 20%,且目標受到術法爆擊的機率會提高 10%,持續 6 秒。
炎魔召喚 44 法術技能 立即召喚一隻等級低於自己 4 級的炎魔來為自己作戰,持續 40 秒。
終極引爆 44 法術技能 當身上有護盾時,能引爆護盾以對自身範圍 3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 6000 點以上的物理傷害,並震退目標 10 公尺。
烈炎標記 42 被動技能 當HP值低於 75%時,攻擊時會提升自身攻擊值 20%,持續 6 秒,此效果 60 秒內只會觸發一次。
巫法精通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雙手杖時的術法爆擊傷害 3%。
全神貫注 42 被動技能 使用普通攻擊時提高連擊機率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