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狐族 / 御 靈
 

繼承了九尾天狐的冰雪之力,能夠將世間一切事物冰封起來,在冰封敵人暫緩攻擊的同時,為自身的隊友獲取短暫時間能夠使其治癒,是個攻守同時兼顧的冰霜法師。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極凍冰錐 40 被動技能 提高極凍冰錐的攻擊範圍 3公尺,並在定身時附加額外效果,可澆熄目標的火焰護盾。
專精:再生術 40 被動技能 當自己身上具有再生術效果時,被攻擊時,有 20%機率解除 1 個負性狀態。
專精:暴風雪 40 被動技能 使用暴風雪時減少冷卻時間 30%,並額外附加降低目標的冰霜抗性 35%。
治療氣息 44 法術技能 對目標隊友放上一個自療護盾,目標被攻擊時會恢復 104 點 HP,被攻擊後自療護盾有 10%機率失效。
護盾昇華 44 法術技能 當身上有護盾時,能犧牲護盾以治療自身周邊 30 公尺內所有友方目標 1760 點以上的 HP。
生命閃耀 42 被動技能 提高再生術的治療範圍 1 公尺,並額外提高自身的所有抗性 1%。
御靈之術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雙手杖時的術法爆擊機率 1%。
因果輪迴 42 被動技能 降低復甦術的冷卻時間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