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狐族 / 守護者
 

守護在九尾天狐身旁的月狐祭司-守護者,自身擁有神聖諭守之力,不但能夠自行煉製藥丹回復外,同時也可強化提升自我力量。在連續攻擊的狀態下,能給予對方造成相當強大的傷害與仇恨,絕對是保護隊友的強力護盾。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單點攻擊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指定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對自己附加效果,提高下一次使用單點攻擊時的傷害 22 點,持續 3 秒,最高可堆疊 5 次。
五行擊 1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隨機提高自己的攻擊、防禦、命中、閃避、格檔值 3 %,持續 5 秒。
玄狐斬 8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42 點,衝到目標身邊造成物理傷害後,並且使其陷入定身狀態,持續 3 秒。
地狐掃 12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2 點,對自身範圍 8 公尺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且附加效果,攻擊速度減少 25 %,並附加大量的仇恨,持續 5 秒。
狂狐爪擊 16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306 點,對扇形範圍 25 公尺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加大量的仇恨。
四方震 16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2 點,對自身十字範圍 1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暈眩,持續 1 秒。
血還煉丹 10 法術技能 製作 1 ~ 10 顆一階血還丹,使用後恢復自身 5 % ~ 8 %的生命值 ,不與一般藥水、濃縮劑共用冷卻時間。
氣還煉丹 10 法術技能 製作 1 ~ 10 顆一階氣還丹,使用後每秒恢復自身 MP 1%,持續 20 秒。 製作出的丹藥皆為不可交易。
玄護煉丹 20 法術技能 製作 5 顆隨機屬性的一階玄護丹,使用後可提升自身單一抗性 10%,持續 10秒,與強襲丹共用冷卻時間。 製作出的丹藥皆為不可交易。
強襲煉丹 20 法術技能 製作 1 ~ 5 顆一階強襲丹,使用後提升自身爆擊率、術爆率 3 %,持續 10 秒,與玄護丹共用冷卻時間。 製作出的丹藥皆為不可交易。
信賴 1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提高自身的被治療量 8 點與HP上限 36 點
信賴特化 21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提高自身的被治療量 56 點與HP上限 424 點
信賴專精 41 被動技能 被動技能,提高自身的被治療量 104 點與HP上限 968 點
巧勁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攻速值、法速值各 4 點與攻擊值 9 點。
巧勁特化 2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攻速值、法速值各 56 點與攻擊值 94 點。
巧勁專精 4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攻速值、法速值各 104 點與攻擊值 216 點。
舉重訓練 1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3 %
速攻 1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天祐 5 被動技能 提高運氣加成 3 %
狂擊 5 被動技能 提高物理爆擊及術法爆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2 %。
智略 10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3 %。
抵抗力 15 被動技能 提高所有抗性 5 %。
連擊技巧 15 被動技能 提高攻速值 5 %。
腿力訓練 21 被動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 2 %。
弱點觀察 20 被動技能 提高物理爆擊值及術法爆擊值各 5 %。
信仰 20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加成 2 % 。 降低受到術法爆擊的傷害 2%
空手奪白刃 30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格擋值 5 %。
巨鎚控制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大鎚時的攻擊值 3 % 。
劍法基礎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單手劍時的攻擊值 3 % 。
護神幻化 10 法術技能 變身時將提高防禦值及閃避率 20 %,每秒回復 1 % 生命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