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狐族 / 震靈
 

透過藥力的效果,將自身幻化為狂戰士後,不但提升了近戰攻擊能力的震靈外,還能夠在攻擊的同時,增強了反彈傷害的技能,使得在面對不同敵人的同時,僅需勇往直前,無須任何畏懼。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單點攻擊 40 被動技能 增加單點攻擊狀態的堆疊上限,最高可堆疊至 10 次。
專精:狂狐爪擊 40 被動技能 使用狂狐爪擊時,將擊中的目標抓到身邊。
專精:強襲煉丹 40 被動技能 將製作出的強襲丹提升為強襲精丹,使用的冷卻時間縮短 30%,額外增加爆擊傷害及術爆傷害。
震靈衝擊 44 物理技能 提高攻擊值 544 點,對自身範圍 30 公尺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二連擊,視單點攻擊的堆疊數提高傷害值,使用後解除單點攻擊狀態。
藥物暴走 44 法術技能 時間內力量、敏捷提高 40 %,最大HP降低 20 %,持續 10 秒。
力道控制 42 被動技能 降低被反彈時所受到的傷害 20 %。
鎚擊達人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大鎚時的爆擊傷害與術爆傷害 3%。
強襲爆發 42 被動技能 身上帶有強襲丹效果時,攻擊時額外提升自身攻擊值 3 %,持續 3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