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月狐族 / 煉星
 

將煉藥能力透過更高階的能力提升為煉星,除了原始的藥丹能力之外,在攻擊對方的同時透過借力使力後,大幅提升自我戰鬥能力,使得在戰場之中不再是其他高輸出職業的天下。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血還煉丹 40 被動技能 將製作出的血還丹提升為血還精丹,使用的冷卻時間縮短 30% 。
專精:氣還煉丹 40 被動技能 將製作出的氣還丹提升為氣還精丹,額外回復少量SP 。
專精:玄護煉丹 40 被動技能 將製作出的玄護丹提升為玄護精丹,使用後可額外隨機解除自己一個可解除的負性狀態,且不與強襲丹共用冷卻時間。
靈狐返 44 法術技能 集中精神看穿對手的招式,受到攻擊時降低 50 %傷害,並反彈受到的傷害 20 %,效果持續時間內不能移動也不能攻擊或使用技能,持續 2 秒。
神靈守護 44 法術技能 為目標施加神靈的守護,生命值低於 20 %被攻擊時,獲得 5 秒神靈護界狀態,可以抵檔 3 次傷害,持續 30 秒。 獲得神靈護界狀態後 30 秒內不能再施加神靈的守護。
堅實肉體 42 被動技能 降低被爆擊的機率 5 %
挑釁姿勢 42 被動技能 增加攻擊時對怪物造成的仇恨值 10 %,及防禦值 3 %。
御劍技巧 42 被動技能 提高被治療量 3 % 及裝備單手劍造成的物理爆擊傷害、術法爆擊傷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