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翱翔嵐鷹
  聖潔光芒的翱翔嵐鷹,自身具備無堅不摧的防禦能力和發動光明聖戰的天賦,能夠從容的牽制敵人,是隊友最強力的後盾。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血鷲襲來 61 物理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000 點,對指定範圍 4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攻擊時吸取造成傷害的 4 % 恢復到 HP 中,持續 4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聖鳥輓歌 55 法術技能 發動「聖鳥輓歌」效果,3 秒後扣減自身 HP 99 %,並扣減自身範圍 10 公尺內所有目標 HP 50 % 的傷害,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怪物無效。
羽翼庇護 57 被動技能 被攻擊時,增加自己的防禦 2 %,持續 6 秒,此效果可堆疊 5 次。當此效果堆疊5次後,獲得一個可格擋一次傷害的護盾,持續 3 秒,抵擋後解除所有堆疊數量。
困獸之鬥 56 被動技能 被攻擊時,有 15 %機率解除 1 個負性狀態,此效果 3秒內只會觸發一次。
日耀之頂 55 被動技能 提高防禦值 2 %。
額外降低受到攻擊時所承受的傷害值 3 % 。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