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沐星
  擅於守護他人的沐星,聖潔偉大的犧牲自己來成就別人,能讓所有戰場上的勇士從死亡之中甦醒過來,並抵禦敵人的強大反擊,是戰士們在沙場上的一線曙光。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旋星 40 被動技能 額外降低目標 10 %雷電抗性,持續5秒,可堆疊三次。
專精:虹光照耀 40 被動技能 額外增加跑速 10 %,持續 5 秒。
專精:祈願之光 40 被動技能 施放技能後降低自身所製造的仇恨值 50 %,持續 10 秒。
雙星.拱月 44 法術技能 對友方目標上一個護盾,在時間內降低 60 %被反彈的傷害,持續 12 秒。
香殞星碎 44 法術技能 蓄氣1秒,消耗自身所有HP,將同地圖上所有死亡的隊友復活,並回復 50 %HP,此技能為固定冷卻。
※注意:有隊友死亡才能觸發,使用後角色將死亡。
星神之姿 42 被動技能 使用雷電系法術時攻擊力提高 3 %,並額外提高裝備雙手杖的攻擊值 3 %。
仙后癒術 42 被動技能 施放技能時有 30 %機率回復自身最大HP 3 %。
擎天照 42 被動技能 降低治療類型技能冷卻時間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