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聖光沐星
  呵護眾人的聖光沐星,可任意召喚星靈來懲罰世間上的所有敵人,而在朧月的助力之下,更能使眾星擁護,獲得刀槍不入的堅強身軀。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孤星傲 57 被動技能 提高治療量 10 %與所有抗性 2 %。
彗星轉移 56 被動技能 HP低於 30 %時,受到傷害回復自身所有HP,並提升 5 %治療量,持續 10 秒,此被動技能每 60 秒只可觸發一次。
朧夜幻境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 秒,召喚出調皮星靈,提高術法攻擊值 3000 點,造成自身範圍 50 公尺的所有目標蒼風傷害,並將目標變形成星靈,獲得「星靈惡作劇」狀態,時間內無法攻擊及施展任何技能,並降低 20 % 跑速,王怪無效,持續 5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聖光.流星護網 55 法術技能 降低自身範圍 50 公尺隊友 10 %所有傷害,如果自身有朧月施放的「聖光.霓彩」效果存在,再降低自身 30 %所有傷害,持續 6 秒。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
迅馳之星 55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3 %。
被物理及術法爆擊時會額外提高跑速 10 %,持續 3 秒,若已觸發則在效果結束前無法再度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