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馳鳴驚羽
  代替天神審判的馳鳴驚羽,以神之名消除敵人身上的能力,輕易的將敵人打入無盡的黑暗深淵,輕鬆消滅龐大的敵軍。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展翅高飛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000 點,對指定範圍 4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使目標陷入浮空狀態,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神解禁錮 55 法術技能 提高攻擊值 1224 點,對指定範圍 10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有 60 % 機率消除目標一個正性狀態,王怪無效。
戰鳴曲 57 被動技能 攻擊時,獲得「戰鳴曲」效果,提高自身攻擊值 1 %,持續 6 秒,此效果可堆疊5次。
當「戰鳴曲」堆疊 4 次後,下一次攻擊額外獲得「爆鳴」效果增加 15 %的傷害,同時解除「戰鳴曲」的所有堆疊次數。
鳳鳥擺尾 56 被動技能 提高技能連擊機率 2 %、移動速度 1 %。
天晴之力 55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3 %。
額外提升物理爆擊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10%。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 2 %。
額外提升攻擊所造成的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