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幻璃朧月
  月夜裡的光明化身,擁有無垠宇宙中浩大的神力,能夠給萬物最神聖的制裁,對於敵人則是絲毫不留情,如果在沐星的輔佐之下,更能夠適時給予致命一擊。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狩獵姿勢 57 被動技能 提高攻擊值 2 %與術法爆擊值 2 %。
日光護體 56 被動技能 攻擊時,有 5 %機率降低目標全抗性與防禦 5 %,持續 5 秒,此被動技能 15 秒只可觸發一次。
宙王神力 61 法術技能 蓄氣 1 秒,對目標施放「宙王制裁」效果,降低目標跑速 20 %, 3 秒後提高術攻值 3000 點,造成目標範圍 30 公尺的所有敵方蒼風傷害,並造成暈眩效果,持續 3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雙星.靈月祭 55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421 點,對直線範圍 30 公尺的所有目標造成雷電傷害,如果自身有沐星施放的「雙星.拱月」效果存在,再額外發動一次傷害 800 %雙星.靈月祭,此技能為固定冷卻。
幻空靈絕 55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3%。
額外提升法術爆擊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10%。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2%。
額外提升攻擊所照成的傷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