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烈擊神泉
  符術精通至極的烈擊神泉,已能理解萬物歸真之理,並能使用禁地魔王的禁術,只要付出代價就能將眼前的敵人拖入地獄。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真元破 57 物理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000 點,對自身十字範圍60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附加效果『歸真』效果,時間內被變成歸真之石,無法使用道具、技能且不能移動,持續 2.2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他技能。
使魔.魔道 56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召來魔的符蝶,給予自身『代價』、『契約』狀態,『代價』狀態下時間內扣減自身生命值上限 90 %,且不能使用道具,亦不能接受任何回復技能、增益效果,持續 8 秒,『契約』狀態下時間內無視任何攻擊、攻擊值提高為 30 %,移動速度提高 30%,持續 5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神拳 6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攻擊值 1 %與全抗性 2 %。
神風之鎧 55 法術技能 提高生命上限 19 %,並降低受到弩、弓所造成的傷害56 %,持續 6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此技能需將『暴風之壁』修鍊至等級五才可學習。
天晴之力 55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3 %。 額外提升物爆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10%。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 2 %。 額外提升攻擊所造成的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