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戰魂
  通曉自然之力的戰魂,能夠使用寄宿著魔力的刀刃,其閃耀著光芒的魔刃據說能夠擊倒眼前所有的敵人之外,還夠消滅敵人的所有狀態。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圓舞斬擊 40 被動技能 追加扣減目標的攻擊值5%。
專精:天旋舞陣 40 被動技能 提高天旋舞陣範圍 3 公尺。
專精:符蝶.砂蘿 40 被動技能 提高砂之符蝶的效果,追加提高全抗性 3 %,同時提高觸發暈眩效果的生命上限 10 %,並延長暈眩時間至 4 秒。
光斬 44 法術技能 蓄氣 1 秒,提高術攻值 1356 點,對自身範圍 18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附帶『相消』效果,8 %消除目標 1 個正性狀態。
奇岩之壁 44 法術技能 持續每秒治療自身 118 點以上生命值,並降低受到太刀、大鎚所造成的傷害10%,持續6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符蝶進階.水鏡 42 法術技能 使用一個水之符蝶給予召喚者『水靈』效果,時間內提高自身攻擊值 32 %,攻擊時回復自身一定 11 點SP值,每秒回復自身 110 點以上生命值,同時間內只能使用一個符蝶,符蝶只能在現世停留 15 秒,此技能需把「符蝶.水鏡」修鍊至第五級才可學習。
刀匕之魂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雙匕、太刀時的術法爆擊傷害 3 %。
神風侍者 42 被動技能 提高風刃斬、風旋舞陣、風之嘆息的爆擊率 1 %及爆擊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