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神泉
  只相信純粹力量的神泉,能在瞬間使用強大的暴擊之力擊倒對手外,手握風神所加護的盾,據說能保護神泉於箭雨中不敗。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零級進攻 40 被動技能 提高零級進攻的爆擊機率 10 %。
專精:寺合斬 40 被動技能 提高寺合斬的連擊傷害外,一定機率產生三連擊。
專精:符蝶. 沐月 40 被動技能 提高沐月所帶來的效果,追加提高自身攻速值、法速值 3 %,追加每秒回復自身靈力值 12 點,攻擊時 10 %機率發動「月蝕」效果,追加扣減目標全抗性、仇恨值降低 3 %。
使魔.嵐影 44 法術技能 召喚一個使魔使其 8 公尺內的目標,會得到狀態『真實之風』,強制解除變身杖效果,並一定時間無法使用任何道具,持續 2 秒,同時間只能有一個使魔存在,而使魔只能在世間停留 10 秒。
暴風之壁 44 法術技能 提高生命上限 5 %,並降低受到弩、弓所造成的傷害10%,持續 6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符蝶進階.百花 42 法術技能 使用一個花之符蝶給予召喚者『花靈』效果,時間內提高自身防禦值 32 %,且被攻擊時反彈所受傷害的 55 %,發動時有 38 %機率,隨機消除自身一個負性狀態,同時間內只能使用一個符蝶,符蝶只能在現世停留 15 秒,此技能需把「符蝶.百花」修鍊至第五級才可學習。
刀拳之靈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拳套、太刀時的物理爆擊傷害 3 %。
高爆破 42 被動技能 提高「零級轟炸」所造成的傷害 2 %、攻擊範圍 1 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