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舞 月
 

帶著喜悅的神情操控著風火之術,如戲法一般的華麗法術,為戰場降下一陣糖果雨。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烈火躍動 40 被動技能 若目標帶有「爆炎的標記」狀態,額外再降低火燄抗性 20 % ,持續 6 秒。
專精:療癒箭雨 40 被動技能 受到療癒箭雨時自身將再附加減低所受的傷害 5 %,持續 5 秒。
專精:森林荊棘 40 被動技能 森林荊棘的傷害值提高 5 %,攻擊範圍提高 3 公尺
豐年慶典 44 法術技能 自身範圍 30 公尺內降下糖果雨,對所有目標造成 544 點以上蒼風傷害,持續 20 秒,並對擊中的目標再造成暈眩 1.2 秒。
蘿蔔火箭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634 點,對指定方向直線範圍 32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炸裂使其浮空並造成火燄傷害,且受到的傷害暫時提高 2 %,持續 10 秒。
弓術精通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弓的爆擊傷害與術爆傷害 3%。
無盡律動 42 被動技能 額外提升術爆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10%。
月之舞 42 被動技能 提高烈火躍動、寒霜之舞、雷霆擊、冰霜雪珠與森林荊棘的傷害值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