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魔使戰魂
  斬術登峰造極的魔使戰魂,揮刀的瞬間似如時間靜止一般,甚至能夠操弄時空之術,讓眼前的敵人墮入時間的劫難之中。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極光斬 57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術攻值 3000 點,自身十字範圍 60 公尺內的目標造成蒼風傷害,並造成浮空效果,並附加傷害10000-20000點,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他技能。
使魔.時雨 56 法術技能 召來時空使魔,會對自身範圍 4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產生『定時』效果,時間內不能移動、使用技能、道具,被攻擊即解除狀態,持續 3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光之牙 61 被動技能 提高光斬的攻擊範圍 1 公尺,及降低其冷卻時間 5 %。
大地之鎧 55 法術技能 持續每秒治療自身 278 點以上生命值,並降低太刀、大鎚所造成傷害 56 %,持續 6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此技能需將『奇岩之壁』修鍊至等級五才可學習。
幻空靈絕 55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3 %。 額外提升術爆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10%。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