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玄 祭
 

受到岩靈與聖焰的守護,用自然的力量支援著隊友,同時操控冰雷的技巧,任何敵人都難近其身。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雷霆擊 40 被動技能 降低雷霆擊的冷卻時間 10 % 與目標的雷霆抗性 20 %
專精:生命之盾 40 被動技能 受到生命之盾治療時將會額外增加跑速值、攻速值及法速值各 5 %
專精:冰霜雪珠 40 被動技能 使用冰霜雪珠時,有 20 % 機率震退目標 5 公尺
聖焰庇護 44 法術技能 召喚聖焰防護附於隊友,使目標獲得無敵狀態,持續 3 秒,無敵時間內無法進行任何攻擊與使用技能。
岩靈降身 44 法術技能 召喚岩靈之力,使自身範圍 20 公尺內的友方獲得庇護,提升所有抗性 2 %,且不斷恢復 71 點以上的 HP 值,持續 10 秒。
玄牧杖法 42 被動技能 使用冰系法術時攻擊力提高 3 %,並額外提高裝備杖盾的術法爆擊傷害 3 %。
辟能修練 42 被動技能 額外提升格檔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10%。
生命祝福 42 被動技能 減少生命之盾的 12 % 的冷卻時間,並且提高自身治療量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