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靈兔族 / 靈 術 士
 

身為靈兔族的靈術士,由於擁有森林之神的祝福,能夠使用四大元素的攻擊與輔助法術,同時也擁有強大的召換能力。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獵神幻化 10 法術技能 變身時將提高攻擊值 20% 與閃避率 20%,並且提高術法傷害值 20%。 按下空白鍵就可以隨時切換變身型態
穿雲流水 20 被動技能 提高靈敏加成 2 %。
冰雷凝身 30 被動技能 提高冰霜及雷霆屬性的技能傷害 3 %。
術法學 1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2 %。 額外提升閃躲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20%。
靈弓術 15 被動技能 提高法速值 5 %。
風火凝身 30 被動技能 提高蒼風及火焰屬性的技能傷害 3 %。
強建身心 1 被動技能 提高精神加成 2 %。
鍊金知識 10 被動技能 提高運氣加成 2 %。
爆炎之塔 10 法術技能 立即召喚一根等級低於自己 4 級的爆炎之塔來為自己作戰,自動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20公尺內的敵人施放烈火攻擊,並附加爆炎的標記,持續 30 秒。
滯風之塔 15 法術技能 立即召喚一根等級低於自己 4 級的滯風之塔來為自己作戰,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15 公尺的目標施放滯風子彈攻擊,並附加滯風的標記,持續 30 秒。
狂雷之塔 20 法術技能 立即召喚一根等級低於自己 4 級的狂雷之塔來為自己作戰,抓取自身範圍 15公尺內的所有目標並造成傷害,且附加狂雷的標記,持續 30 秒。
生命之盾 5 法術技能 為目標附加生命之盾效果,時間內會對其自身範圍15公尺內的友方每秒恢復 16 點以上的HP值,持續 12秒。
冰霜雪珠 1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54 點,召喚出霜虎球對直線範圍 15 公尺內的目標攻擊,造成冰霜傷害,且額外增加自身冰霜抗性 2 %,持續 10 秒。
森林庇護 15 被動技能 提高所有抗性 3 %。
重量訓練 20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2 %。 額外提升格擋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20%。
杖盾訓練 3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杖盾時的攻擊值 3 %。
烈火躍動 1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火焰傷害,若目標帶有「爆炎的標記」狀態,則額外每秒附加 92 點火燄傷害,持續 6 秒。
癒療箭雨 5 法術技能 治療自身範圍 25 公尺內的所有隊友 46 點以上的HP
森林荊棘 2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28 點,對指定範圍15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蒼風傷害,若目標帶有「滯風的標記」狀態,則降低移動速度 30%,持續 3 秒,並造成浮空效果。
靈弓知識 10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弓時的攻擊值 3 %。
寒霜之舞 1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8 點,對目標造成冰霜傷害,並額外造成定身效果,持續 2 秒。
雷霆擊 8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28 點,對指定範圍 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雷霆傷害,若目標帶有「狂雷的標記」狀態,則額外造成暈眩效果,並使其防禦值降低 11 %,持續 3 秒。
界限增幅 10 被動技能 提高術法爆擊時所造成的傷害 3 %。
風疾之走 20 被動技能 提高移動速度 2 %。
護身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13 點與治療量 8 點。
護身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159 點與治療量 56 點。
護身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363 點與治療量 104 點。
絕伶 1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攻擊值 9 點與法速值 8 點。
絕伶特化 21 被動技能 進階提高自身的攻擊值 94 點與法速值 56 點。
絕伶專精 41 被動技能 專精提高自身的攻擊值 216 點與法速值 104 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