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鱗族 / 夜瀧
  朝向專精冰霜屬性的方向發展的夜瀧,除了格擋、閃避能力的強化與追加可抵擋傷害的護盾之外,更擁有著可忽視對手冰霜抗性的力量。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毒魚 40 被動技能 當自身上有毒魚效果時,額外提高對目標的術法爆擊傷害 20%。
專精:水色滅地 40 被動技能 提高水色滅地暈眩機率30%。
專精:大海守護 40 被動技能 當使用大海守護時,每秒額外恢復 100 點HP。
狂瀾海嘯 44 法術技能 提高攻擊值 634 點,對扇形範圍射出 3 道海浪,最多同時會被擊中三次,每道海浪對直線範圍 32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冰霜4連擊傷害。
怒海絕倫 40 法術技能 使自身產生無敵護盾,10秒內可擋下 3 次 的傷害,被攻擊時會將目標抓到身邊暈眩,持續 2.5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海潮夜櫻 42 法術技能 提高自身的格擋率、閃躲率 2 %。
浪冰結霜 42 被動技能 忽視目標冰霜抗性 20 %。
匕毒加成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匕首時的術法傷害值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