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鱗族 / 神略
  戰場上的援護之師,在其策略的引導下,能夠抵禦敵人的反擊傷害外,亦能使用反擊的力量擊破敵人,擅於操縱極凍之力的神略,據說能夠封印眼前的所有罪惡。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冰牙 40 被動技能 提高冰牙的爆擊率 25 %
專精:冰封咒 40 被動技能 提高冰封所造成的傷害,並一定機率產生三至四連擊。
專精:補給策略 40 被動技能 受到補給策略引導時,會額外提高全抗性與格檔率 8 %。
極凍封印 44 法術技能 蓄氣 1.5 秒,提高攻擊值 1224 點,對自身範圍 30 公尺內的敵方造成冰霜傷害後,給與凍結狀態,時間內不能使用技能、道具與移動,並無視任何傷害,持續 2.5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
冰魔之牙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979 點,對自身範圍 12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冰霜傷害,並有 20 % 機率隨機消除一個正性狀態,王怪無效。
二階:反擊策略 42 法術技能 時間內提高自身範圍 40 公尺內,所有隊友生命上限 4500 點,遭受攻擊時 33 %機率反彈傷害 55 %,並降低被反彈的傷害 55 %,持續 12 秒,同時間只能使用一種策略,策略在引導期間將不會被任何等級策略覆蓋。
海鱗杖舞 42 被動技能 使用冰霜屬性法術時攻擊力提高 3 %,並額外提高裝備杖盾的術爆傷害 3 %。
治療奧秘 42 被動技能 提高治療量 10 %,並降低霜癒之光的冷卻時間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