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鱗族 / 天鍊獄魂
  強化了自身的生命與抗性,並駕馭了深海中的黑闇之力,讓自己在短時間內成為刀槍不入的戰鬼,利用純熟的幽冥法術,一一擊破眼前強敵!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海皇降臨 60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3000 點,對自身範圍 40 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機率 1 至 2 連擊幽冥屬性傷害後,並造成浮空效果 ,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海王之姿 55 法術技能 給與自身 50 % 減傷盾 2 次,術法爆擊率、移動速度提高 10 %持續 5 秒,時間內若減傷盾消失,則強化效果亦同時失效,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獄魂之源 57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靈敏 1 %、閃避率 1 %、技能連擊率 1 %
龍使之刃 56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3 %與攻擊值 2 %。
幻靈空絕 55 被動技能 提高才智加成 3 %。額外提升術法爆擊值相當於才智總和的 10%。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