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鱗族 / 百識神略
  將自身的守護能力再次昇華,給予隊友絕佳的防護,除此之外,還能夠利用強大的冰霜之力,破壞敵人的防禦,讓隊友給予敵人重擊,是十分可靠的隊伍後援!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冰霜吐息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術攻值 3102 點,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40公尺內所有目標,造成冰霜傷害2連擊,並降低其 防禦值、全抗性 10%,持續 3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神略盾 55 法術技能 使自身範圍 40 公尺內的隊友獲得減傷 50 % 的神盾,時間內可以抵擋 3 次攻擊,持續 10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
神略之源 57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法速值 3%及治療量 3 %。
龍鱗護甲 56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生命上限 2 %與全抗性、格檔率各 1 %
日耀之頂 55 被動技能 提高防禦值 2 %。額外降低受到攻擊時所承受的傷害值 3 % 。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 2 %。額外提升攻擊所造成的傷害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