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湖光止水
  屹立不搖的湖光止水,不論在任何危急的險境之中,宛若城塞般的堅實防禦帶給戰友們最強大的庇護,其鋼鐵般的不屈精神更將為隊伍帶來最耀眼的勝利。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無月散水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000 點,對自身範圍 5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暈眩,持續 3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鐵血庇護 55 法術技能 在自身範圍 20 公尺內所有隊友降低傷害 23 %,持續 13 秒。
不屈龍魂 57 被動技能 當HP低於 80%時,受到攻擊時會減少受到傷害的 3 %,持續 3 秒。當HP低於 66%時,受到攻擊時會減少受到傷害的 8 %,持續 3 秒。當HP低於 33%時,受到攻擊時會減少受到傷害的 20 %,持續 3 秒。且被攻擊時有 6 %機率隨機解除 1 個負面狀態。
自戒 56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 HP 上限 3 %,閃避率 1 %。
日耀之頂 55 被動技能

提高防禦值 2 %。
額外降低受到攻擊時所承受的傷害值 3 % 。

五行歸一 55 被動技能

提高全抗性 2 %。
額外降低被爆擊時所受到的傷害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