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崩天滅牙
  將消滅對手的技術發揮至極致的崩天滅牙,除了擁有更兇惡的攻擊技巧之外,在危急的時刻更大幅強化自身的力量,使其在險惡的狀況中化身成令人戰慄的惡鬼。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奧義.月牙 61 法術技能 蓄氣 2.5 秒,提高攻擊值 3102 點,對指定方向扇形範圍 50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浮空效果,並使目標附加效果「受傷」,時間內受到的傷害增加 3 %,持續 5 秒,此技能為固定冷卻時間、戰場及競技場內無法使用,且基本傷害係數較高於其它技能。
參式.風切 55 法術技能 提高攻擊值 1403 點,對目標造成物理傷害後,若目標身上有「鳥舞」,則額外發動一次傷害 180 %參式.風切。
肉斬骨斷 57 被動技能 當HP低於 80 %時,攻擊時會提高攻擊值 3 %、物理爆擊率 2 %、攻速值 3 %,持續 3 秒。當HP低於 66 %時,攻擊時會提高攻擊值 6 %、物理爆擊率 5 %、攻速值 9 %,持續 3 秒。當HP低於 33 %時,攻擊時會提高攻擊值 15 %、物理爆擊率 8 %、攻速值 15 %,持續 3 秒。
自律 56 被動技能 提高攻擊值 2 %與技能連擊機率 2 %。
再戰前線 55 被動技能

提高生命值上限 2 %。
額外提升攻擊所造成的傷害 3 %。

天晴之力 55 被動技能

提高力量加成 3 %。
額外提升物理爆擊值相當於力量總和的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