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海鱗族 / 魅噬
  藉由忽視對手的幽冥抗性與廣範圍的幽冥屬性攻擊,讓魅噬可在一瞬間就造成大量傷害。潛力爆發所帶來的力量更使得生存率大幅提升。
 
圖示 技能名稱 初學等級 技能類別 技能說明
專精:毒水泡泡 40 被動技能 降低毒水泡泡的冷卻時間 40%。
專精:毒心微粉 40 被動技能 使用毒心微粉時,額外附加自身效果,提高攻擊值  10 % ,持續 3 秒。
專精:幽鰻襲擊 40 被動技能 提高幽鰻襲擊的爆擊機率 5%,且命中時,額外降低目標的幽冥抗性 10 %,持續5秒。
海馬泡泡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224 點,對指定範圍 15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並使目標附加「封技」效果,持續 1.5 秒。
貝鱗飛舞 44 法術技能 提高術攻值 1224 點,對自身範圍 32 公尺內的所有目標,造成幽冥傷害後,並使目標造成暈眩效果,持續 2 秒。
毒咒法術 42 被動技能 提高裝備雙手杖時的傷害值 3%。
海流毒物 42 被動技能 忽視目標幽冥抗性 20%。
潛力爆發 42 被動技能 提高自身的HP上限 2%與MP上限 2%。